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總有個永不變更得習慣。每當我長大一歲,我便會往我的星星罐中放入一顆可愛的紙星星,這可是我親手摺的。每每這個時候,便是我最得意、最高興的時候。因為,我又長大了一歲…… 

  今天早上,我把星星倒出來,細細一數,哈!我已經擁有了16顆星星,這也就意味着,我已經16歲了。在別的地方,16歲還有個成人禮呢!看着捧在手心的星星,我樂得一蹦三丈高:我長大了! 

  想到過去那幼稚的我,我不禁笑出了聲。 

  小時候,跟在爸爸後面,好痛苦啊……那時候,爸爸一個大大的步伐,我得連續走兩步還不止,再加上他走得快,這可讓跟在他後面的我手忙腳亂。那時候,爸爸拉着我的小手走,而我呢?只能馬不停蹄地跑着跑着。而如今,我倒有點嫌爸爸走得慢了。這樣子,我便一直走在前,好像帶領着爸爸走似的,想起來這種感覺真爽…… 

  小時候,到公園玩可是我的至愛。可一到公園,由於人兒小,年齡不夠,很多刺激好玩的東西沒我份,心情真是大打折扣。有一次,當我下定決心玩過山車時,起初確實有點樣子,可到後來,大人們(包括遊客)都勸我回去,說:“你這麼小,這玩意兒很刺激的,你敢玩嗎?不怕?”就這麼說著,眼前就快要輪到我了,我又跑了下來。後來過不了多久,心裡不是滋味兒,便又壯了膽,於是又沖了上去,可不久還是以失敗告終。我不禁耍起了脾氣:“哼!年齡小就不能玩嗎?我還不玩呢!有什麼大不了的……”然而現在?要玩什麼就玩什麼,無所顧忌,多瀟洒,再也不用心驚膽戰派不夠高、不夠年齡……簡直就是放飛的鳥兒,好不快活…… 

  想起小時候,真是樂得我可恨又可悲,真不知什麼味兒,現在,我長大了,感覺真爽! 

  你知道放飛的鳥兒是什麼心情嗎?我知道! 

  我小心翼翼地把這16顆星星放回罐中珍藏起來……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