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爽!刺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爽!刺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爽!刺激 標籤:刺激作文

一進大門,我就看見很多刺激的遊戲,我忙拉着媽媽往裡面跑,迫不及待的想進去爽一爽了,一進正式的遊戲大門,我就看見一大堆洋娃娃,有大中小三個等級的洋娃娃,品種也是各種各樣,可想要拿到沒那麼容易,所以我在捕娃娃這件事先扔在後面.就去玩那些刺激的遊戲.可是因為媽媽害怕,所以我要求爸爸陪我。 

我們第一遊戲以五星級的標準來就已到了三星級的刺激,當你遊戲嘗試完之後,你的心會比兔子跳的還要來的快,可是你想讓它停下來它又停不下來。唉早知是這種感覺還不如不玩呢! 

我們兩個又到下一個危險性是4級的遊戲,它的遊戲名字叫做老鼠竄地,它可是從老外帶到中國來的.我逼迫爸爸陪我玩,爸爸無可奈何,就在玩的過程中,那被機器掀起的風讓我緊閉眼睛。 

後來我不玩了,好多能拿到洋娃娃的方式遊戲,所以我建議同學們可以去玩一玩。

您正在瀏覽: 爽!刺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爽!刺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