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山行 標籤:山行作文

  七月游山,若有所感。

  山亦空濛,悠然而隨的是對遊客形影難離的飄忽細雨,整個人到了山腳,馥郁的幽香由遠及近,跟隨着遊人們不定的舒緩腳步——這是芍藥。直上山兩旁的草茂木盛,時不時也可望見在一抹碧綠中突兀的,色澤不一的野花,大多都是三三兩兩的長着,無有秩序可言,但就是如此,才給人一種別具一格的美感。

  這是山腳,竟都如此引人駐足,此時,我不禁都不敢想象再往上,哪怕是一步,這風光的美秀了。

  好大一番氣力,沿着曲折的林蔭小道蹴上山去。緩緩然映入眼帘,是幾座石制的亭子,再向四周望卻去,見得那層巒疊嶂好似屏風一般,更加鼓舞士氣。為了山上像仙女一樣明艷不可方物的風景,遊人們不得不打起精神,魚貫雁比地向頂峰出發。

  有的則在亭子里小憩一會,順勢聞風觀景,體會體會這古亭里的高遠氣息,有的上前觀那矗立在亭邊的百年榕樹,更有的是閑心大散,四處去逗鳥,捉蟲,在半山亭中稍稍停頓了一會兒,我便又直徑上山去。

  穿過眼前橫亘的巨石屏障,就真的柳暗花明:眼前是一塊不大不小的石地,遊人們大多也到了這,擁擁擠擠的,四周又無一護欄,只有幾株弱不禁風的小樹,真怕一不小心就跌落與雲齊高的大山,只得小心翼翼地站在一塊凸起的石旁,向山下俯瞰。也大多是密密麻麻的人群;汽車也小的可憐;更是那些用鋼筋混凝土築起的高樓大廈,不得不承認,都在遊人們的腳底了。

  真有一番舉頭紅日近之感,更嘆青山遮不住,畢竟東流去。六年級:劉佑祺

您正在瀏覽: 山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