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兔子去野外郊遊,發現有幾隻烏龜在賽跑,兔子在心裡發笑:哈哈,烏龜也賽跑,再厲害也比不過我的。於是,兔子就想捉弄一下烏龜,走上前去發出挑戰:“你們誰是跑得最快的呀?”“他!”烏龜們都指向一隻小烏龜。“你叫什麼名字?”兔子問。“我叫毛毛。”烏龜回答。“那好,在下個星期的星期一,我要跟你賽跑,就在這。”“好啊。”烏龜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兔子走後,其他的烏龜都湊上去問:“毛毛,你真笨,怎麼和兔子賽跑呢?你能贏嗎?”“沒關係,會贏的,因為在他說話的語氣里,我知道了他一定很驕傲,因為他認為和我賽跑他一定能贏,他越驕傲,我贏的機會就越大,因為他越驕傲,就會越放鬆警惕啊。”毛毛回答。 

  之後,毛毛每天都去練習長跑,速度比以前快多了。 

  過了幾天,比賽正式開始了,比賽現場人山人海,因為他們都像看看兔子和烏龜的較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毛毛和兔子在觀眾的歡呼聲中出場了,他們走到了起跑線前做準備運動,在一旁的兔子小姐穿着啦啦隊服,跳着舞為兔子加油,兔子還給她們送了飛吻。 

  一聲槍響后,比賽就開始了,只看見兔子一溜煙就跑地無影無蹤了,他跑時被他刮出來的風把一個在旁邊的觀眾的假髮都吹走了,而毛毛呢,也不甘落後,拚命地追了上去。 

  兔子拚命地跑啊跑,翻過一座座山,渡過一條條河,把烏龜毛毛遠遠得甩在了後面,他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他來到了草坪上,一屁股做在上面,又伸了一個懶腰,躺在那裡聞花香,曬太陽,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在後面的烏龜毛毛呢?他呀,還在後面拚命跑呢!他選了一條水路,在水裡游啊游,游累了,他想先休息一下,可一想,還是算了吧,兔子已經在前面了,我得快點趕上他。就這樣,烏龜毛毛一直靠着自己的毅力拚命地游,他終於趕上了兔子,那時候,兔子還在做着自己的美夢呢! 

  就這樣,烏龜超過了兔子,馬上就要到終點了。在離終點還有30米的時候,兔子突然醒了,他看太陽已經快要落山了,烏龜一定快要到終點,就拚命地跑,當兔子趕到那裡的時候,烏龜離終點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兔子就用自己最快的時速沖了上去。烏龜毛毛看見了,就伸長了自己的脖子,觸到終點線。一隻跑得飛快的兔子,就這樣輸給了一隻慢吞吞的烏龜,而這次,也是烏龜第一次打破了贏不了兔子的歷史。大家都為烏龜毛毛喝彩,大象裁判把金燦燦的獎盃遞給了烏龜毛毛,每一隻烏龜都很高興,因為毛毛改寫了他們的歷史。那隻驕傲的兔子呢?因為輸給了一隻烏龜,再也沒面子出來見人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