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曆險記(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曆險記(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丁小糖特別愛吃糖,這天晚上他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他就趁把家裡的一大盒糖全吃了,然後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不知不覺中,丁小糖來到了一個糖果香味遍布滿山遍野的地方,他一聞這味,就高興行合不攏嘴,他抬起頭一看,城門上寫着糖果城三個大字,他興奮地沖了進去,看見那裡什麼東西都是糖做的,他立刻把一個商店的大門吃掉了,結果裡面有一個口香糖對着他大吼:“你為什麼把我的大門吃掉了?”丁小糖笑着說:“你們這國人可真有意思,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糖果做的,哈哈哈!”口香糖氣憤極了,便跑去向巧克力國王告狀,口香糖說:“國王,我們城來了個外星人,他把我家的大門吃了,還嘲笑咱們糖果”。國王生氣極了,命令士兵把他抓回來,丁小糖被抓了回來,被判了死刑,丁小糖坐在監獄里哇哇大哭,忽然看見鐵柵欄是巧克力棒做的,於是他把巧克力棒吃完逃走了,國王的士兵看見丁小糖跑了,就立刻去追,丁小糖逃呀逃,逃到了自已家,他清醒了,說:“嚇死我了,原來是一場夢,我以後再也不敢吃糖果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曆險記(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曆險記(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