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費俊龍、聶海勝叔叔敬個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費俊龍、聶海勝叔叔敬個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費俊龍、聶海勝叔叔: 

  你們好! 

  我是河南省周口市六一路小學的學生—朱永帥。我可崇拜你們了!你們於2005年10月12日登上“神舟六號”飛船,並成功地升上太空,那一刻我高興極了,心裡好激動,好興奮,彷彿我也飛到遙遠浩瀚的太空里去了。我天天觀看你們在太空的電視節目,希望有朝一日真能穿上笨重的航天服,登上雄偉壯觀的飛船,在奇妙的失重狀態下,品嘗美味的太空食品。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像你們一樣,做一名光榮的航天員,親自駕着宇宙飛船,帶着我心中的夢,帶着我心中的疑問,到宇宙大開眼界,解開我心中無數的迷。但我相信只要堅持跑步,積極鍛煉,身體一定會棒棒的。聽說做航天員心理素質也很重要,你們不必擔心我,如今我能勇敢地面對各種困難,我已不再膽怯,自信已經和我交上朋友。說到科學知識,我可好學了,每天認真地聽講,積極發言,作業清楚明白,課後看各種書籍。我想,只要我現在不斷地努力,這個願望不會是天方夜譚,你們認為我說得有理嗎? 

  你們在太空上感覺好嗎?冷嗎?在飛船上看地球美嗎?你們有沒有見着拖着長尾巴的慧星?聽說聶海勝叔叔還在飛船里翻了個跟頭,一翻就從台灣到了北京,這是真的嗎? 

  我多麼希望得到你們的指點,使我快速地成為航天員。此致 

敬禮! 

  崇拜你們的人:朱永帥 

  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向費俊龍、聶海勝叔叔敬個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費俊龍、聶海勝叔叔敬個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