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原來是七彩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是七彩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看了一本書,那一本書是講幸福的,那本書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讓我明白了,幸福原來是七彩的。 

  幸福,它是紅色的。每一天媽媽叫我起床,做好飯菜等我放學回來,當我回來時,坐在桌子旁,我感到了幸福。 

  幸福,它是橙色的。在學校里,老師教給我們知識,同學們和我就像是親人一樣。在班裡,我們互幫互助,互相學習。不會時,向別人請教,他們也會慢慢的給你講解。我從中感到了幸福。 

  幸福,它是黃色的。我可以享受學習。今晚寫完作業,複習,預習,一天天的這樣輪流着。第二天到校園裡裡面,朗朗的讀書聲,映在我的心裡,再想想山區里的孩子,我可以擁有學習的權利,可以享受學習,可是他們呢?我從中感到了幸福。 

  幸福,它是綠色的。生活中,我們人人環保記心中。看地上有紙屑,就隨手撿起扔進垃圾箱,想一想,我是在為環保、社會做貢獻,我從中感到了幸福。 

  幸福,它是青色的。再學習生活中,我們一定會遇到難題,會遇到不解的地方,我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將學習上的難題打到,這難道不辛福么? 

  幸福,它是藍色的。藍色的天空,你想到了什麼,我們遠大的理想,我不顧一切的去是想它。實現以後,我們遨遊在天空上,這難道不辛福么? 

  幸福,它是紫色的,生活的酸辛,我們一定會遇到。我們只要堅強的、勇敢的去度過它,難道不幸福么? 

  幸福是七彩的,他給我們帶來了傷心、煩惱、快樂、幸福,在這樣的生活中,你們難道覺得不幸福么?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是七彩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是七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