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們在下課時間經常回去學校裡面的一個走廊或空地那玩跳繩。兩個人把繩子撐開,一個人接着一個人的在繩子在蹦蹦跳跳着,那時候我的膽子還是很大的,還可以翻跟頭,長大后就有心理陰影了,再也不敢做這種事情了。

  我們正在和班級上幾個女生玩着跳繩,期間看見老師來了,她手裡拿着水壺和書本,看樣子應該是朝着辦公室的方向走,我看見有一個女生朝着老師的方向走去,拿起她的水杯喝水,我一時感到很好奇,就問了旁邊的同學,她們是什麼關係,那個女生跟我說,她們是母女的關係。我腦子嗡的一下才反應過來。那個女生是剛轉來我們班級不久的女生,原來在學校裡面跟老師還是母女的關係,但她並沒有什麼不好的習慣的,我們還是會跟往常一樣帶着她玩,並不會覺得她是老師的女兒而故意疏遠她,而且她的成績也好,也經常跟我們分享學習的經驗,我們都很喜歡她。

  童年太有趣了,每到放學的時候,在學校我們小攤外面就會聚集很多人,那時候很流行刮獎抽獎,五毛錢刮一張,裡面有五毛錢、一塊錢、三塊錢的獎勵,也有謝謝惠顧的字樣,中獎的概率是少之又少,但同學們還是會絡繹不絕的來玩,看運氣吧,萬一真中了吶,也有不少人只是貪圖一個樂趣,並不會玩很多,適度就好。

  每天早上來不及在家裡面吃飯,學習外面也有賣粉的,拿着那種一次性的高筒被子裝,一塊錢就可以吃飽,我差不多每天早上都會在那裡吃上一碗熱騰騰的粉。也有賣武大郎燒餅的,三塊錢一大張,味道也好吃。

  童年經常和同學們在校門吃吃着雪糕等學校開門,也會背着書包在裡面等着放學……童年就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