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暢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暢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暢談,相信大家都習以為常吧。而我的雨中暢談讓我受益匪淺。

  前天,,經過一天的“鑿壁偷光”,到了晚上,終於可以“為所欲為”了。6:00我津津有味的吃飯,吃完美味可口的飯菜開始興高采烈的看電視。引人入勝的電視情景把我帶入了仙境。這時,電話“叮叮”響了。原來是爸爸叫我們出去。可爸爸神秘兮兮地說:“去城西派出所那。”我和媽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只好依計行事。

  到了城西派出所門口,才知道爸爸叫我們來吃飯。吃飯的還有一個大哥哥。大哥哥說他語文作文寫的可好了。我便與哥哥情不自禁的聊了起來。這時,雨嘩啦啦的下了起來。吹來一陣涼爽的風。風過雨過,我與哥哥的交談便結束了。“每逢遇到一件事,便可用日記的形式寫下來。”這是我從大哥哥那學到的知識。

  啊哈,雨中暢談真是讓我受益匪淺。

  六年級:戴童

您正在瀏覽: 雨中暢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暢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