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童年時最好的朋友就是一個被我稱作為“紅妹妹”的娃娃。她一直陪伴到了我六歲—大班畢業。

  為什麼叫她“紅妹妹”呢?那是因為我以前很矮,個子才稍微比她高一點,而且她穿着紅色衣服所以我才叫她“紅妹妹”。但是我現在大了,可以前一直叫她“紅妹妹”,所以現在才習慣性的叫她“紅妹妹”了。

  “紅妹妹”的頭上戴着一頂兔子形狀的粉色帽子,耳朵小小的,眼睛是用玻璃做的,像黑珍珠似的,可漂亮啦!她的嘴巴彎彎的,不是原來的,而是我用紅色水彩筆畫了十幾次的。他穿着紅色衣服,帶着綠色手套,可是因為用了好幾年,她腿上肉色的布掉了,所以我把自己穿久了的褲子給他縫上,於是,她的腿就變成了橙色。她的腳上是藍色的,上面縫着一條黃色的花紋,漂亮極了!

  我很喜歡她,在早晨、中午、晚上吃飯的時候,我都會從我的飯碗里挖一點飯和菜給他吃;早上起床、晚上睡覺前我刷牙以後,我會再擠一點牙膏,給他刷牙;晚上睡覺前,我和他會一起坐在床前,聽媽媽講故事;睡午覺、晚覺時,我會抱着她一起睡。

  媽媽在我生出來七個月時,就幫我買好了兩個“妹妹”,他們一個紅,一個藍,紅的那個我叫她“紅妹妹”,藍的那個我叫他“藍妹妹”。三歲時,媽媽想幫我洗一下那個“紅妹妹”,但我還是不肯。最後,我們討價還價,半年洗一次!我的另一個“藍妹妹”也很漂亮,可我不喜歡藍色,媽媽就把他送給別人了。直到六歲,我不再需要她了就把它掛在了床頭,作為永遠的紀念吧!

  那時,我喜歡她,她喜歡我,我和她形影不離,就像她也有生命,會說話,會走路一樣。她是我童年時最好的朋友—“紅妹妹”!

  三年級:馬一茗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