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價的朋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價的朋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朋友這本身是個不帶有任何感情的名詞,卻在人類的譜寫下成為很富有感情的詞語。在書寫上他確實是個詞語而已,但是,在我們的生活上他也是必不可少的東西!無論你身處何處,身邊的環境是如何的糟糕,真正的朋友始終不會背叛你。親情.友情.愛情人的一生不就是這些嗎?愛情可以變,出去親情最讓我信任的就是友情了 

 真的,我的朋友有多少呢?可以讓我信賴的朋友又有多少呢?可以讓我無話不談的朋友更是渺渺無幾了!對於失落的時候,朋友是會安慰我的人;對於開心的時候是可以和我分享快樂的人;對於無聊的我時,朋友又是唯一可以排憂解難的人。父母親家人親可是朋友有時比他們更親!有些話不可以和家人講但可以和朋友講。有些話跟家人講了他們會罵我們,跟朋友講了他們會在旁邊安慰我們,這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家人和朋友比起來更加遙不可及。我的朋友,在我被家長批了一頓以後,安慰我叫我不要哭了,很難得的朋友!在我家的情況不算很好的時候他們沒有因為這樣兒不理我反而安慰我說:“欣,沒事的,過不了多久會好的。”我清楚明白的知道不會的但是聽到了他們的話以後我的心裡得到了很大的安慰,這是父母所給不了的!偶爾,我會對朋友們發脾氣,但是過後我想他們道歉時她們都當沒有這回事一樣。我問他們為什麼?她們都說:“沒關係的,因為你那時候很生氣,沒有了理智而已啊!過後你還是回來道歉啊,就證明你把我們當成真正的朋友了啊!為什麼要與朋友有什麼衝突呢?我們那麼久的朋友是白當了的嗎?不是嗎?”是啊!朋友不是白當的啊!當然我們從不認識到認識!從認識到朋友,從朋友到現在都是緣分啊! 

  我和朋友之間的緣分從認識的時候就開始了,我和我的朋友是天定還是認為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來說朋友是唯一讓我依靠的人!比父母更親的人!從小時候開始爸爸媽媽就不在我的身邊,好像一個陌生人一般!他們對我說:“馨欣,爸爸媽媽要出去賺錢,你在家裡要好好讀書哦!”我回答他們說好其實又有誰知到我在心裡所說的不要走呢?沒有!可是當我和朋友們在玩的時候她們看見我的眉頭緊鎖,就會關心的問我:“欣怎麼啦,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呢?”我都會回答他們說:“看,我這個樣子怎麼會有事情呢?然後擺出一副笑臉。他們總是看穿了我的把戲,說:“有人會這樣嗎?沒有吧!會這樣子的只有心虛的人說究竟有什麼事情,不說的話我們絕交!哼!”然後我呢!總是會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們。然後他們就會叫我一笑置之,然後帶我去我們的秘密基地。說:“欣,我們認識了是從小時候一年級,那是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罰站,一起遲到。還記得這兒嗎?是我小時候被爸爸媽媽罵了之後,你帶着我來這兒說“這兒很少人會來這兒的,想哭就哭吧”。現在我把這句話還給你,想哭就哭吧!因為有我的肩膀讓你靠!”然後我就會回答他說:“這樣的話好像個男生啊!你的肩膀我可不想靠!”然後他就會說:“我還不讓你靠了,哼!”然後我就會笑你說:“我可沒有要求你一定要讓肩膀給我靠啊!是你自己說“因為還有我的肩膀啊!”誰說的呢?”然後他就會說:“不理你了。”然後我們倆就會鬧起來啊!那時候和她在一起時候真的好幸福啊!現在再也回不到過去那個溫暖的時候了!再也不會回到了!問自己好笨為什麼那個時候不懂得珍惜,為什麼?直到離開了才會感到留念! 

 朋友的價值會重要,是因為朋友是無價的!他只有你用心去體會才能感到朋友的最用和價值哦!

您正在瀏覽: 無價的朋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價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