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名叫李宇生,外號大名鼎鼎的明星李宇舂,愛好打籃球。不過李雨舂也是我喜歡的一位。

  他瘦瘦的幾乎像一位小瘦猴,我們班大部分同學每天都叫他小瘦猴,可是打籃球的時候我總打不過他。不過他是我們班籃球老大。一天我和他還有其他同學,分組打籃球,我們總共打了5局,首先他贏了2局,然後開始打第3局的時候我不付氣,第3局是我贏了。結果到第4局的時候我得意忘形了。李宇生一口氣就沖了先鋒。最後我輸了。但是我不回放棄,雖然他現在是我的天敵,但是我不會把他當成我的天敵,我們還是一對好朋友。

  在數學中他不如我。我記着有一次老師出了一道題是:“4100-2000。”結果他寫得數的時候他一不小心的寫成了2000。然後他被老師挨批評了。後來我告訴他怎樣算,他算對了。他又感謝了我,我也可以算上是我們班數學老大吧!再大考試的時候他有一道題不會他就在我隔壁。李宇生他給我寫了張紙條,上面寫着462+438=多少。我想了一下我總不能見死不救吧!好歹還算給我們班掙1分啊!我就想起了老師給我說同學們之間應該互相幫助才對。我又想了一下,如果不告訴李宇生的話,就會給我們班抹黑,就像你臉上有一塊漆黑的臟。最後馬上就要交卷了。我立刻給李宇生寫上去得數,得數就是900。我給了李宇生紙條。我趕快答卷,等我答完卷的時候還沒下課。我自言自語的說:“不可能是我看錯了吧!”我看了看錶才9點呀!因該是10點交卷,到了10點了,我們一交卷,我和李宇生是第一個跑出去。

  開始念分了,我和李宇生都考了滿分120,我們倆5門課都是滿分,老師還鼓勵了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