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朋友,沒有朋友的人是孤單的。在你高興時,把喜事告訴自己的朋友,快樂就會多一倍;在你苦惱時,把煩惱告訴朋友,那你的煩惱也會少一半。在看了前幾天的電影《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后,我真正領悟了這個道理。 

  電影《今年夏天我們在一起》主要講述的是一個名叫小志的男孩被爸爸送到了鄉下爺爺家中度假,在和鄉村小夥伴的交往中逐接改掉了原先任性的毛病,和爸爸消除了對立情緒。 

  看了這部電影后,我的第一反應就是為小志能有這樣愛他的爺爺和非常關心他的朋友而感到幸運,如果沒有他的朋友,那小志長大後會變成一個怎樣的人呢?由此可見朋友的重要性。從古至今,每個偉人都有朋友,我這個無名小卒也有着許多知心朋友。在我一年級時,我有個朋友名叫肖昌錄,上學時,我和他是同桌,我數學好,他語文精,不久我和他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後來小學二年級下學期的時候,爸爸認為農村的學校差,我家便搬到了柯橋縣城來住,我因此在現在的柯北小學上了學。雖然我和肖昌錄不在一起了,但我和他的友誼仍在。每次去老家看望奶奶的時候,我總要到他家去玩。 

  讓我們記住:一個人,除了父母親之外,在外面最重要的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