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收養了兩個孩子后,桑娜和漁夫的生活越來越艱難了。桑娜一天到晚都在為七個孩子操勞,而漁夫從天還未亮就出去打魚,直到打到足夠的魚才回來。然而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桑娜和漁夫也一天天的窮了下來。桑娜和漁夫被逼無奈之下只好把房子賣掉。桑娜和漁夫帶着七個孩子到處流浪。他們只祈求着孩子們能健康、快樂的活着。

  夜來了,他們沒有足夠的糧食,於是他們一家一戶的去乞討,想讓那些好心人能給他們足夠的糧食,來挨過這一夜。可沒想到天意弄人,一家一戶的主人不是用冷水潑他們,就是踢他們出去。這時,出現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說:“好心人啊!可憐可憐我吧,給點糧食挨過這一夜吧。”

  “唉……這位老人好可憐啊,活了大半輩子,還要受這些罪,這天下怎麼可以不給老人吃飯呢?丈夫,我們把這些糧食給他吧。”桑娜對漁夫說。

  “給了他,那我們的提個孩子該怎麼辦呢?就算我們可以不吃,但是孩子不能啊,唉……”漁夫哀聲道。

  幾人沉默了一會,漁夫對桑娜和那位老人說:“拿去吧!我們自己再去找些吃的給孩子們。”老人表示非常感謝的跟他們道了別。

  直到一天,桑娜和漁夫終於到下了。

  “哦……”桑娜和漁夫睜開眼睛。原來當天的老人是一位億萬大富翁,原來這位億萬大富翁華為窮人,是來找一位心地善良的好管家。最後,桑娜當上了管家,漁夫擁有了自己的船隊。

  從此,桑娜和漁夫這一家子過上了幸福無比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