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菊寶寶迎“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菊寶寶迎“奧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菊寶寶迎“奧運” 標籤:秋菊作文 生寶寶作文 寶寶作文 蠶寶寶作文

咦?今天是什麼日子?菊寶寶們在自家張燈結綵,好像過年一樣?哦,原來“國華”小弟剛剛從北京趕回來,告訴了大家一個爆炸性的好消息:北京將承辦2008年的奧運會!你也許會奇怪,這不是早就公布了的事情嗎?你可別忘了這是菊氏家園呀!這裡通訊設備落後,消息當然要“遲到”呀。

  聽到這個消息,最容易激動的是“綠鴛鴦”眾姐妹,她們捂着胸膛,笑得樂開懷。性格頑強的“紫絨”寶,好像時刻準備着奧運賽場搏鬥;別具一格的“金豬”寶,她用花瓣點綴得密密匝匝,像夜晚天空的星星;墨菊漂亮的花瓣象緞子一樣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古雅秀麗的“江湖玉女”,象一位燙過捲髮的“素衣少女”在“綠葉舞台”上展英姿,她們正準備參加奧運會的開幕式呢!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菊寶寶們,她們姿勢各異,神態不一。她們在幹什麼呢?哦,她們是這次奧運會的拉拉隊,準備在賽場為中國健兒加油。“青荷星光”寶不愧為菊氏家族之驕傲。你看,它芯紅得鮮活,瓣卻純白無暇。莖幹鮮綠,搭配得那麼和諧。這時,好象在對眾兄弟姐妹發號施令:“要看好我們門前的標誌,這是人文奧運,友誼第一,到賽場一定要文明啊!”。“國華衝天”以崇高的人格魅力博得一陣陣喝彩聲,他是中華的驕子。“竹鳳玉霞” “白鵝戲水”、“文姬舞琴”她們是本年度最紅的歌手,她們也被派上賽場,將準備為奧運獻上動聽的歌聲。還有年齡最是“雲中鳳”寶寶,手挽着手多團結友愛啊!她們是“體操小將”。她們默默的訓練,準備奪冠呢!講究實際的懸崖菊寶用沉穩的聲音把還在浮想聯翩兄弟姐妹拉回到了現實中。“我們現在不應該沉浸在自豪和喜悅中,而更應該把我們的家園裝扮得更美麗,這樣才能為祖國增光。”大家都很認同他的觀點。 

  菊氏家園眾兄弟姐妹又忙了起來,還不時傳來一陣陣笑聲。這是全國人民迎奧運的笑聲;汕頭人民迎奧運的笑聲;也是奧運賽場上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秋菊寶寶迎“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菊寶寶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