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王國迎“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王國迎“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許會奇怪,這不是早就公布了的事情嗎?你可別忘了這是在森林王國呀!這裡通訊設備落後,消息當然要“遲到”呀。 

聽到這個消息,最容易激動的鼴鼠比利立刻高興地跳來跳去,說:“太好了!這樣一來我們森林裡就會出現白種人、黃種人、黑種人,就會有藍眼睛、棕眼睛……”“比利!”講究實際的長頸鹿米娜用沉穩的聲音把還在浮想聯翩的比利拉回到了現實中。“我們現在不應該沉浸在自豪和喜悅中,而更應該把我們的森林裝扮得更美麗,這樣才能為祖國增光。”大家都很認同米娜的觀點。 

  幾乎同時,森林王國的議會院召開緊急會議,制定了一系列法令,並由憨厚的牛參議員向各個下屬國頒布: 

(1)動員所有群眾積极參加迎接奧運會的各項活動; 

(2)制止所有違法、犯罪活動,違者嚴懲不貸; 

(3)從我做起,保護環境; 

(4)改掉一切陳規陋習。 

  最先行動起來的是初等學校的學生。他們把森林中的廢棄物都集中起來進行無害化處理,這可是一項浩大的工程;接着他們又到各地散發倡議書,宣傳加強環保意識;而且他們還在北面的荒山上都栽上了小樹苗。 

高等學校的學生和工廠的工人隨後也行動起來,他們自己動手製作了一些“小發明”,例如節能電燈、環保筷子;另外他們還在寫着“文明奧運從我做起”的大橫幅上籤了名。 

  不到半年時間,森林王國煥然一新。不僅王國內的衛生好了,人民文明多了,就連每個國民都說自己的自身素質也提高了許多呢! 

將目光投向我們的校園,我同樣看到:在這些月里,好多同學像森林王國的國民一樣,保護環境,文明禮貌,提高自身素質。大家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奧運會不應該只是國家的事,而更應該是我們每個人的事。我們應該以熱忱的態度來迎接奧運會,做好充分的準備,這樣才能辦好奧運會。同學們,請想一想,我們還應該做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森林王國迎“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王國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