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遊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們班的班主任笑呵呵的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大家一起來做一個小遊戲好不好?”,我們大家一聽說要做遊戲就來了精神,大家都說好。

  於是老師先告訴了我們這個遊戲的規則,這個遊戲是考驗我們的反應能力的,就是老師說什麼,我們都要做和老師發出指令的相反的事情。

  遊戲開始了,老師說伸出你們的舌頭,我們就趕緊把嘴巴閉緊,老師說伸出你們的左手,我們就飛快的伸出了自己的左手,老師笑了笑,感覺這些都難不倒我們,於是就突然說:“全班起立”結果這下子,班上一半的人都站了起來,他們還在鬱悶坐着的同學為什麼沒有站起來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動作才是錯的。

  這個遊戲真的好有意思,我們在下課鈴響的時候才結束了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小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