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猛洞河之游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猛洞河之游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猛洞河之游

 廣東省肇慶市 肇慶市鐵路小學6(2)班 林梓健   在一個碧空萬里而又晴朗的日子裡,我和大姨丈、媽媽、妹妹一起去了位於湖南省吉首市古丈縣的猛洞河,準備漂流。

  我們從吉首做了兩個半小時的汽車,終於到了猛洞河,在汽車上,哥哥嘔了,因為路實在太陡了,我和大姨丈、妹妹因為坐在窗邊,才躲過一劫。一路上,我陶醉在窗外美麗的風景中,那翠綠的樹林、清澈的小溪,另時間從我身邊不知不覺地流去,讓我感到猛洞河就像在身邊。到了猛洞河,大姨丈馬上去買了票,可還是排到了114號的位置,這時,一個拿着木製水槍、木瓢的人向我們走了過來,叫我們買她的木瓢和木製水槍,她說等一下上了小艇,你不用水打別人,別人也會用水打你,我們一聽,馬上買了4個木製水槍和4個木瓢。在等候室里,我們根本聽不到檢票員的聲音,只聽到人們的聲音,因為這裡人實在太多了。我們苦苦等了兩個小時,已經是汗流浹背了,終於聽到了從檢票員的嘴裡說出的那“熟悉”的114號,驗完票,我和大姨丈、哥哥、妹妹上了一個小艇,因為我們人太少了,用一個艇太浪費,因此又有5個叔叔上了我們的艇,他們有的拿着桶,有的拿着瓢,像一幅將要去打杖的樣子。

  我們的艇還沒開,可隔壁艇的人已經捷足先登了,他們一上艇就來了個猛烈“攻擊”,當然,他們是用水來打我們的,我們因為還沒有做好準備,“武器”又不夠他們“先進、精良”,所以被他們用水給打得落花流水。正當我們將反擊的時候,他們早以逃之夭夭了。我們只好另找機會報仇。

  開艇咯,我們剛走不遠,又碰見了了另一條艇,我們馬上做好準備,一接近他們,馬上展開了猛烈的水仗,把另一條艇的人打的沒有還手的餘地,連忙躲到一邊,讓我們先行。雖然我們剛才被前一條艇的人打得慘不忍睹—全部人的衣服、褲子都濕了,可這次我們把另一條艇打敗了,心裡還是有點安慰的。在漂流的過程中,有許多人駕駛着小船賣桶、瓢,我們船的人為了復仇,買了許多桶。

  在剛開始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急流,可河兩邊的景色實在是太迷人了,兩岸綠樹成陰,河岸上有許多美麗的小花,在花叢中還有許多黃色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正當我在仔細欣賞這美麗景色的時候,前面划艇的人突然說:“前面有急流,快抓住繩子。”我聽了,連忙抓住繩子,一邊在想:急流會不會很危險呢?正當我想的時候,到了急流,艇被水沖得時上時下,可一下就過了,我還沒上癮,可聽划艇的人說前面還有更刺激的急流,我一下子激動起來,差點就掉入河裡。要不是大姨丈拉住我,我可能已經下去游泳了。突然,我們看到前面有一條艇,再仔細看,原來就是打我們的那條,我們大家連忙拿起瓢一起划,還喊着口號呢,經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終於追上了前面的艇。由我這個“神槍手”先發制人,接着,我們兩條艇又開始了“激烈的戰爭”,結果我們又被他們打得“丟盔棄甲”,經過這一戰,我們再也不敢惹這條艇了。接着,我們都在等待着衣服變干,突然,前面划艇的人說:“前面有急流,大家要小心點。”我往前面一看,果然有個急流,連忙抓住繩子。小艇被河水沖得左右搖晃,還不時地向下呢,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哇,真爽!”不過半乾的衣服立刻又濕了。過了這個急流,之後就沒什麼在另我感到可以刺激的了,我做在艇上,在欣賞着山間那美麗又動人的景色。

  整個行程有兩個半小時,而我覺得只有那麼一瞬間,我被山間的美景給陶醉了。從艇上走下來,我的心還在剛才刺激的急流中、在山間那美麗的景色中!

  

您正在瀏覽: 猛洞河之游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猛洞河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