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一個金色的童年,裡面充滿了歡聲笑語,現在,就讓我們講幾件童年吧。 

  我記得有一次,媽媽叫我買一包味精,媽媽給我看味精,媽媽說“記住要海鮮的。”我拿着錢來到了超市,我只記得要買味精,早就把是“海鮮味”的拋到九霄雲外。我看紅色的包裝要好看一些,我看了看也有味精一樣的字,就買下了。剛回到家,媽媽看也沒看就剪開來倒入鍋里兩大勺,放多一些味道會鮮一點。倒好了就不斷的翻炒。做好以後就放到桌子上,會都是海鮮。姐姐夾走了一隻蝦,把殼剝掉,吃了。我用勺子,盛來一勺的魚湯喝了下去,“好辣啊”這三個字,從我這個貪吃的嘴巴跳了出來。姐姐也辣到了極點。媽媽非常奇怪地說:“咦,我沒有放過辣椒啊?”媽媽:“哦”。了一聲好像知道了什麼。到廚房一看,原來是我買的味精出了一些問題,我買的是“麻辣味”的,媽媽要的是“海鮮味”的,而我卻買了一包“麻辣味”的,我可真糊塗啊! 

  哎呀,因為我的錯誤,使我害得把今天的一頓海鮮大餐給泡湯了。 

我清楚記得有這樣的一次,我看見爸爸的剃鬚刀,每天早上都要剃,走到哪裡啊,剃到哪裡啊!剃到地方連半根也不剩,要剃得非常乾淨。 

  我覺得剃鬚刀好玩,就拿起剃鬚刀,向爸爸一樣打開開關,我往鏡子里一照,我沒有鬍子我看到頭髮很多,就拿起剃鬚刀往頭上碰,頭上一塊沒頭髮了。我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媽媽過來一看,“哎呀,一塊頭髮沒了!” 

  童年是我們最美好的時光,我們要好好把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