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燈停,黃燈等,綠燈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燈停,黃燈等,綠燈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紅燈停,黃燈等,綠燈行 標籤:闖紅燈作文 紅綠燈作文 心中有盞紅綠燈作文

  我曾親眼目睹這樣一個驚心動魄的場面:走在我面前的一位活潑亂跳的小女孩,頭上扎着一對粉粉的蝴蝶結,身穿一條漂亮的白紗裙,正準備過馬路,綠燈停了,紅燈亮了,我立刻停在馬路邊,她卻飛快地向前沖。說時遲,那時快,一輛汽車正像箭一樣向小女孩駛來。司機來不及剎車,“嘭”的一聲,小女孩躺在了地上,鮮血染紅了白紗裙,是那麼令人眩目。她“睡着”了,永遠不會醒來了 …… 

  她媽媽聞聲趕來,看到女兒冰冷的屍體,失聲痛哭,含着眼淚說:“我的寶貝女兒啊,我只有你一個女兒。你去了,我該怎麼辦?你快醒來啊,別把媽媽一個人扔下不管啊。”隨後,當場暈倒了。 

  唉,一個春光燦爛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真令人悲痛。這是誰造成的呢?就是小女孩她自己,如果她遵守交通規則,悲劇就不會發生。我多麼希望時間能沖淡一切,讓小女孩的媽媽臉上浮出一絲微笑。 

  所以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紅燈停,黃燈等,綠燈行。過馬路是不要追逐,要一看,三慢,三通過。 

  沒有法律的監督,但是道德的準繩卻依然存在。美與感動永遠是分不開的。愛生活才能發現美,因為發現才有感動,因為感動才能真正體會到生活的意義。讓我們時刻把“規則”刻在心間,為了我們的生活增添一份美麗的感動吧! 

  讓我們守住“規則”的陣地,笑看誠信之花絢麗綻放!

您正在瀏覽: 紅燈停,黃燈等,綠燈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燈停,黃燈等,綠燈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