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梨花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的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天氣漸漸變暖,人們都脫掉了棉衣,可我家的梨樹卻光禿禿的,像快要死去的老人似的。我問:“媽媽,春天到了,為什麼我們家門前的梨樹沒有開花,是去年冬天凍死的嗎?”媽媽說:“女兒啊,不會的。”

  今天的太陽格外的好,我走出家門,驚喜地發現梨樹有花苞了,我高興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我倆一起去觀察梨樹的花苞。梨樹青青的衣裳襯出了它那粉嘟嘟的小臉蛋,可愛極了!

  我已經四天沒有去觀察梨樹了,不知它們怎麼樣了。走出家門口,我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哇!”我大叫一聲,“梨樹開花了。”我仔細觀察,梨花有5個花瓣,花蕊是粉紅色的,像一個個高傲的公主,釋放出自己獨特的氣質。

  我又有近兩個月沒有去看它們了,當我去時,梨花凋謝了,樹上長出嫩綠的葉子。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凋謝的那一天,但沒有一個人放棄。

  六年級:陳琨鈺

您正在瀏覽: 梨花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