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江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江老師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聽到悅耳的歌聲,我又想到,想到我們那親愛的江老師。 

  我是四年級轉到這個班的。剛來到這個班,我感到十分陌生,那時候沒有一個朋友,班裡面的同學總是欺負我。當我躲在一個角落哭泣時,您過來了,和藹的對我說:“你為什麼要傷心呢?不用怕,有老師在呢,老師來幫助你!好了,不要哭了,快回家去吧,爸爸媽媽該等急了。”當第二天來到學校上課時,江老師對同學們說:“你們不應該欺負新來的同學呀,老師不是教育過你們要對同學友好嗎?難道你們都忘了?我們應該好好和水兒交朋友,大家說好嗎?”下課後,欺負過我的同學們都來向我道歉,都說要和我交朋友。那一次,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江老師,感謝江老師的幫忙。那一年,我的成績突飛猛進,還獲得了“三好學生”的稱號,這難道不是叫老師的功勞嗎? 

  可是好景不長,江老師在我們五年級的時候病倒了。她患上了乳腺癌。媽媽說,這種病很難治好,花費很大,每次化療到需要上百塊錢,一周要化療兩次。可是江老師的家沒有錢啊,她該怎麼治病呢?過了幾天,學校發出號召,向我們患上乳腺癌的江老師捐款。一放學,我就沖回家,把我的存錢罐砸碎,總共有一百三十幾元。我決定了,捐一百元,剩下的錢就用來買水果送給老師。第二天,當我去到學校,小心翼翼的將一百元投進捐款箱后,老師對我豎起大拇指,說:“水兒,你真棒!老師為你驕傲!”聽了這句話后,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太好了,我終於長大了,終於可以為江老師做一些事情,來報答江老師了。 

  過了一個學期,江老師又繼續來給我們上課。她那一頭黑色飄逸的長發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頭短短的頭髮。我想到老師因為化療,頭髮全掉光了,還不過自己的身體來給我們上課,我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樣疼。我們原以為江老師的病已經好了,可是沒有想到,這個可惡的乳腺癌又再次複發,江老師再次住進那充滿藥水味的病房。 

  當班主任米老師對我們說出真相時,我們震驚了。老師說:“其實江老師的病根本就沒有好,但是你們不爭氣呀!在江老師住院后成績就一落千丈,江老師放心不下你們啊。你們還有幾天就要畢業考了,江老師也想繼續為你們上課,可是她實在是撐不下去了。所以、所以你們一定要努力,靠個好成績來報答江老師,這樣,江老師才會放心地進手術室啊!”我傷心,我痛苦,我怨恨。為什麼上帝讓江老師的命運那麼坎坷?為什麼讓那折磨人的乳腺癌又再次發作? 

  親愛的江老師,這次考試,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您放心,我們會考個好的成績,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以上,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那悅耳的歌聲,又再次響起…… 

  指導老師:朱曉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江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江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