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工雕藝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工雕藝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段日子,媽媽在仙游壩下開了一家工藝品。剛開業就很受顧客的喜愛。我便慕名來壩下看看。 

  一來到壩下,我就驚嘆不已,哇!整條街都是仿古家私、工雕品之類的店。與傳聞中的真是名不虛傳。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一條小巷。這時我看見了一家新開的店。店門外擺放着兩蹲木像——老鷹像。那老鷹的眼珠子是那麼敏捷,那爪子就更像了,鋒利的爪子。你用手去觸摸過它的爪子就會感到疼痛了,真是栩栩如生。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家店是媽媽開的啊!!我進屋子一看,哇塞!!我彷彿來到了仙界一樣那!!看到了蹲光彩耀眼的"音菩薩",她身上的衣着刻的是那麼井井有條,她的手腳是那麼柔美。再看看一展‘八仙會’立面的主人公是那樣的惟妙惟肖。期中最吸引我的便是似荷花的筆筒,上方雕塑着一隻只蜻蜓垂入三尺,水中的魚兒嬉戲,俏皮的吹着一個個小泡泡…… 

  真是目不暇接,雕刻的形態是那麼逼真啊!真是鬼斧神工,古色古香啊!! 

  多麼精乃的工藝啊。我真佩服那些能工巧匠,把我們的生活裝扮得如此生動活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工雕藝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工雕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