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季節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的色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季節有顏色,那麼春便是嫩綠的。不是嗎?你看,春天到了,柳樹的嫩芽悄悄地從枝條上冒出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頭來,靜靜地觀看着這個春意盎然的世界。那迎春花也小心翼翼地挺起身子,吐出片片綠葉。放眼田間,白菜煥發著黃綠色的光,枸杞那綠色的嫩葉在風中搖曳,好一派生機勃勃的綠!啊,春天是希望的色彩。 

  夏是什麼顏色呢?你瞧,樹上,那一朵朵紅花躋身於繁枝綠葉之中,紅得那麼鮮艷,那麼可愛,活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花園中,美人蕉寬厚的綠葉托着幾朵紅艷艷的花,亭亭玉立。說它是美人蕉,真是名副其實。荷花更是花中一絕,在那蒼綠的大葉與清如鏡的池水的襯托下,顯得那樣清秀典雅。啊,夏天的花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我明白,夏是火紅色的! 

  秋天與夏天相比,是另外一種色調。瞧,田裡玉米穗,披着紅纓;漲紅了臉的高粱,躬身致謝的稻穀把秋天的風采透露出來了。果園裡果樹上掛滿逗人喜愛的蘋果,青中透紅,水靈靈透出一股香氣來,多麼迷人哪!有人說,金色是豐收的象徵。是的,秋天到處洋溢着成熟的色彩。 

  冬是雪白色的。瞧,莽莽大地,一片銀白。那毛茸茸、亮晶晶的雪花,閃耀着細碎的光。紅梅、青松與白雪融合在一起,組成一幅潔白的瑞雪圖。 

  啊!季節的交換,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又一層五彩絢麗的新裝,使大地變得多彩多姿,使人間變得富有生機! 

  我愛你,這五彩繽紛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季節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