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我的新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的新願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我的新願望 

  淮安市淮陰區實驗小學六( 6)陳夢曉 

  每當打開五彩繽紛的賀年信封卡,我心中總是洋溢着開心快樂的感覺,每一張賀年卡上都寫滿了衷心的祝福。我的朋友和父母也送了,他們在賀年卡上寫:“不論何時何地,我都會默默祝福你,新的一年有一個美好的願望。” 

  在我心底有許多願望,像:2008年考上好的中學,能到北京去看奧運會 等等。有的也許不會如願,但還是會像幼兒一樣相信,許了願,就會成真。我的願望是:希望爸爸、媽媽、奶奶和祝福我的朋友笑口常開。我不奢望我家大富大貴,不追求和朋友友誼比天長,只是希望看到周圍的人臉上都充滿笑容,因為這樣,我也會不自覺地開心起來,如果每個人都心懷一顆美好而快樂的心,那麼人的生活將變得很融洽,幸福美滿將陪伴你一生,它將不會溜走。 

  新的一年將打開新願望的門,如果沒有新的願望,新的一年將變得很平淡。 

  同學們,在這裡我也衷心地祝福你們能夠笑口常開,做一個快樂的人。同時也告訴你們:過去的只能懷念,不能和現在、將來相比,從今天開始努力追求實現你所許的願望,那麼你許的願望將變成現實。最後衷心祝願你們:HAPPY NEW YEAY!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的新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的新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