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獨的菠蘿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菠蘿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給同學的小雞取名叫“保齡球”(因為它圓滾滾的,活像個保齡球),給我的雞,取名叫“菠蘿蜜”(因為這隻雞的毛顏色像菠蘿)。 

  雞是家禽,家禽也是動物,是動物就熱愛大自然。我養它們的時候,並不是把它們關在紙盒子里,而是把它們放在草地上自由地跑動。它們呢,也像一對伴侶似的,互相追逐、嬉戲,“菠蘿蜜”好像對“保齡球”的腳“情有獨鍾”,總是啄它的腳。 

可是,好景不長,七天後的中午,“保齡球”被貓叼走了,在保齡球被貓叼走的一剎那,“菠蘿蜜”叫得特別響。 

  我做了個墳墓,當我半開玩笑地對“菠蘿蜜”說:“‘菠蘿蜜’,閉眼哀悼三分鐘。”它竟真的閉上眼睛了,我看到,在它細小的眼角,似乎有一點晶瑩的東西。 

  因為少了一隻雞,我對“菠蘿蜜”疼愛倍加,給它吃好多東西,可它吃也只吃一點點。陪它玩,它總是到處跑,好象像找到“保齡球”。 

  它整天地叫,叫得很響。終於,就在今天,它在我不知不覺間,鑽出了門,跑到外面不見了,不知是不是去找它的伴侶…… 

  一個人,哪怕是動物,一旦沒有了朋友,就會很孤獨。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菠蘿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菠蘿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