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女真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女真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處處有真情。師生之間、同學之間、朋友之間、父母和你之間,曾出現過一幕幕動人情景,曾演繹出一個個真情故事,也令你至今仍在追憶、回味、感動……

  記得今年春天的一個星期六早晨,老爸送我去輔導班上課的路上,我們正在討論學習上面的事情,突然一輛中型麵包車迎面把我家電動車撞倒了。我和爸爸被壓在電動車下面,雖然爸爸沒有什麼大事,但是我的左大腿卻被劃了一個大口子,血流不止,有一個好心的奶奶從家裡拿了一塊毛巾,捂住我大腿的傷口,給我止血。可當時只有爸爸一個大人在場,老爸要留在事故現場,總不能讓我一個人坐着救護車去醫院吧!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我老媽,我火速地從書包里拿出手機,撥通電話,大喊:“老媽,我被車子撞了,在鎮江路菜場,快來呀!”原來還在那頭嘻嘻哈哈的媽媽,突然愣住了,衝著我大喊:“什麼,你等着!我馬上就到!”說完便掛了電話。過了一會兒就聽見:“?牢兀?牢?rdquo;的聲音。唉,救護車到了,媽媽怎麼還沒到!我躺在擔架上,被醫生抬到了車上,醫生檢查了我的傷口,立即拿了一大塊紗布捂住我大腿上的傷口,快要關後門了!我躺在擔架上使勁向外望,心裡着急地默念道:媽媽怎麼還沒到?救護車的車門開始一點一點地關閉了,就在最後一道縫隙即將關閉時,我看見了一位騎着電動車,疾馳趕來的女人,越來越近,那是我的媽媽,她在危急關頭趕來了!媽媽丟下電動車,飛似的衝到了救護車上。醫生神情莊重地和媽媽說了幾句話,她輕輕地點了點頭,什麼也沒有說,只是不停地用手撫摸着我的頭,她眼睛紅紅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我知道,傷在我身上,疼在媽心裡。鑽心的疼痛一陣一陣地向我襲來,我也把頭向里靠了靠,其實我一直在忍那份痛,因為媽媽已經很擔心我了,我不希望她看到我痛苦的表情,更加讓她傷心。過了一會,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小桃呀,我沒事,別擔心我,你要是想哭就哭吧!”我輕輕抽泣的,強忍着,回媽媽一個笑容,答道:“媽,我沒事,別擔心我!”媽媽忍着焦急的心情,輕輕拍了拍我的胸口,安慰道:“不要怕,馬上就要醫院。”

  不一會兒,就到了醫院,我被送進了急診室。媽媽立刻打電話給在樓上照顧姨媽的姐姐和姑媽。她們很快也下來了。醫生幫我清理傷口,我在那裡疼得直叫。媽媽受不了我那凄慘的喊叫聲,心痛到一邊去了。姑媽和姐姐留在這裡安慰我,鼓勵我。雖然媽媽離開了我身邊,但是我知道她是受不了我這樣的大喊大叫,她的心會疼,會流血,她肯定去一旁偷偷哭了!我看見姑媽又去安慰我媽媽了。姐姐繼續留在我的身邊,一直陪着我把手術做完。

  經過兩個小時的治療,我被送去九樓的兒童外科病房!媽媽告訴我:你的傷口,很長,一共縫了三十幾針,卧床好好的靜養,不可以亂跑。”我點了點頭說:“我知道了,我會好好靜養!”

  生活中少不了母親的關心和愛護,當然也少不了真情!

  陶穎悅

  指導老師:卓輝

  六年級:陶穎悅

您正在瀏覽: 母女真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女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