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關愛他人,善舉共創和諧”。這一直都是我們所有人的目標,有一句名言說得好:“愛了別人就等於愛了自己。”這句話我一直都不理解,直到現在,我終於長大了,才慢慢理解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在幾天前,我去了人工湖,那裡正在裝修,到處破爛不堪。過了幾天,我再次去了人工湖,但是,眼前的一切令我大吃一驚。受了污染的湖,已經變成了清澈的池塘。水面亮閃閃的,清澈的好像水晶一般,映出了藍天白雲的秀姿。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着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魚兒、青蛙還有那小烏龜在水裡自由自在地玩耍,再也不用怕污水破壞它們那快樂的心情了!水裡是這樣,而在湖邊,許多人都手裡拿着魚竿,悠閑自得地坐在那裡,等着魚兒上鉤。眼前的景色是政府給予我們的,政府關愛了人民,人民也不隨處扔垃圾了,讓金州區到處充滿了愛心與和諧。 

  我是學校的小記者,到哪裡都留心觀察身邊的人和事兒,回學校寫成報道。有一天,我在馬路上便看到了這一幕:那是一個冬天的早晨,路上結滿了冰,堆滿了雪,路非常滑,幾個小朋友都滑倒了,起都起不來,一個大姐姐給他們一個個扶了起來,他們團結一心,一個拉着一個的手,終於渡過了難關。 

  其實在我們身邊還有許多這樣的例子,比如社區老奶奶刮野廣告等等。如果每個人都能像社區老奶奶那樣,世界的環境將多麼好;如果每個人都能像大姐姐那樣,世界將會充滿愛心 ;如果每個人都能像警察叔叔擁有那樣為人服務的精神,世界將會沒有一個小偷,變成和諧社會。 

  我熱愛偉大的祖國,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它的青山綠水,愛它的碧水藍天……讓我們每個人都做到“真情關愛他人,善舉共創和諧”吧!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繽紛多彩! 

  

您正在瀏覽: 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