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月亮出來了,露出了笑臉,今晚的月亮像一個盤子一樣圓,天空變成了一片銀白色,月亮周圍聚集了許多若隱若現的星星,月光照在大地上如水一般清明澄澈,我躺着搖椅上看着這美麗的夜空,月亮以它的獨特的寧靜和溫柔讓我沉醉於這種夢幻之中。

  銀白色的月光下,我的身體像是飛了起來,漸漸飛離了地球,往月宮亮中去。落在地面上時,發現眼前有一座美麗的宮殿,宮殿是銀白色的,十分美。但卻十分冷清,整個宮殿就像冰一樣冷。我記得神話故事說:嫦娥服下了仙藥,來到了月亮上,一個人住在月宮中,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月宮?我走進宮殿門口,看到不遠處有一棵枝繁葉茂的桂花樹,它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氣。我走到桂花樹不遠前,發現一個人用斧子砍這棵桂花樹。難不成這人就是吳剛!傳說吳剛因為觸犯天條,被玉皇大帝罰來砍月宮之中永生不死的月桂樹。先前還有些懷疑,沒想到這裡竟然是真的月宮!我想上去和吳剛打個招呼,可他卻像是完全沒看到我一樣!“你就是被選中的人嗎?”這時,我的背後傳來了一個聲音。我轉頭,看到了地面上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兔子。應該就是嫦娥的寵物玉兔了!我看着玉兔說“什麼被選中的人”?玉兔解釋說:”每個月圓時,嫦娥仙子就會讓一個人來月宮中,你就是這次被選來月宮中的人!走吧,我們現在就去見嫦娥仙子吧!”說完,便帶我進去了月宮之中,玉兔帶我帶我來到了一個房間的門口,便離開了。我推門進去房間里,這間房間十分華麗,房間了還有一個人。她就是嫦娥,嫦娥的美貌果然名不虛傳,就算我是女的,也驚呆了。“你好。”溫柔的聲音傳過來,“請坐吧.”我愣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坐在椅子上,我問嫦娥:”你為什麼把我帶了這裡?“嫦娥向我解釋道:因為它在這月宮中一個人生活了幾千年,非常孤單,所以想找人陪陪自己!之後我們聊得很開心。我們成為了知己。我忽然覺得很困,便睡著了!

  等我睜開眼睛時,我卻發現自己躺在搖椅上睡著了,原來剛剛的一切只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