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空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的遐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又一次的深了下來,沒有理由的 。 

 此刻,唯有星星如此精神…

  真的,夜沉下來的樣子真的好美。他像一匹沒有盡頭的藍色輕紗,上面還有一顆顆閃亮的星點,為他點綴着。我想,若只有除顏色之外,什麼都沒有的一匹布,那簡直太單調了,所以,我覺得星星才是使其更美的最大原因。

  我看着看着,似乎入了迷。那數不清的“眼睛”,將眨眼的功夫發揮的淋漓盡致,可能已經達到了最高境界,誰能不為其着迷呢?漸漸地,我進入了幻想的時空隧道。 

 不知不覺地,我感覺身臨其境,我化身成為了一顆最大的星星,來到了“藍紗”上。我不禁覺得不可思議。我帶着無數個問號,在“藍紗”上遨遊,沒想到,這裡竟然那麼寂靜,聽不見絲毫聲音。我也隨着其他的星星眨了眨眼睛,其實啊, 眨眼睛也是很費力的呢。突然,一顆閃亮的星星竟然化作流星,想彩虹般,跨過了整個天際。我一時覺得好奇,也想成為一顆萬眾矚目和萬人嚮往的流星,我請求一旁的星星推了我一下,沒想到,真是太神奇了,我也像流星般在空中劃了一條又細又長的弧線。之後,竟然重重地摔落在遼闊無垠的草地上。又不知不覺地,回到了原本的模樣。 

 我依舊坐在地上,?望着星羅棋布的夜空。 

 夜,依舊寂靜。

您正在瀏覽: 夜空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