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黃仁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黃仁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黃仁敏

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有許多朋友,如鄒光傑、黃榮煊、黃仁敏、吳小金……但和我最要好的是黃仁敏。  

  黃仁敏身體胖胖的,皮膚白白的。黃仁敏穿着十分樸素,不會穿很花俏的衣服。她梳着“蘑菇”形的髮型。黃仁敏的鼻樑上掛着一副眼鏡,顯得很神氣,真像一位“小博士”。黃仁敏的最大特點就是有一張櫻桃小嘴,生氣或傷心時,總是撅着嘴巴。當她高興時,就不同了,而是笑嘻嘻的,好像很得意。  

  我和黃仁敏是一對十分要好的夥伴。一次,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心裡非常着急。後來,我去問班上的“小博士”——黃仁敏。黃仁敏自己想了想,就給我講解題意,教我方法……聽了她的講解,我很快就做出了這道題。  

  當然,我和徐辰昊之間也發生過不少矛盾。一次在升旗儀式上,班上很吵黃仁敏便大叫“安靜!”我生氣地說:“黃仁敏,你真吵!”黃仁敏覺得我誤會了她,說:“他們吵,我管管,你還說我吵!”我聽了黃仁敏的話,剛想爭辯,嘰哩咕嚕地罵我。我自然被他罵得目瞪口呆。在那次升旗儀式上,我們連校長說什麼,也不知道。下午放學后,黃仁敏跑過來向我道歉,我原諒了她。就這樣,我跟黃仁敏又和好了。  

  你們說,我和黃仁敏是不是一對要好的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同學黃仁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黃仁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