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8年的一天,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8年的一天,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28年,我已經32歲了,是美國國際發明辦公大樓里的高等人士。現在的科學可發達了,今天,我終於完成了我的新發明??快速飛行器,它20小時能饒太陽系1圈!一個炸彈就能炸毀一個中國,不可思議吧!對了!我忘了給你說了,我明天要開我的飛行器去北京看奧運會去了!想着奧運健兒在賽場上奔跑,我慢慢的進入夢鄉……

  第二天早晨,我睜開惺忪的睡眼,陽光都曬到我的屁股上來了!來到餐桌前,我吃着機器人為我親手做的早餐??新鮮的螞蟻糕和植物油。當我吃的津津有味,突然!…………叮鈴鈴,電話響了,一看顯示屏,哦!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混混兒班長鄭體(我最好的好朋友),他告訴我他也想去北京看奧運會,聽說了我發明了快速飛行器,飛得挺快的,所以想搭我的順風車。老同學不愧是老同學,他的魅力使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到了預定時間,我們就乘着快速飛行器遨遊在藍天之中……

  果然,過了僅僅幾秒鐘,我們就達到了北京。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進了奧運會,看着那精彩的比賽,我不知不覺睡著了。後來,中國人的歡呼聲把我從夢鄉里接了回來。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我似乎明白了其中意味深長的哲理,我也跟着其它人一起歡呼,盡情地跳吧!唱吧……

  回到家裡,我已經疲憊不堪,想着祖國的奧運健兒勇奪冠軍,我興奮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2028年的一天,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8年的一天,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