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上學時期最熱切的一個朋友,被冠以許多不同的代名詞。同桌是距離你最近的人,會在你有困難時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

  我的同桌是一個女生,扎個馬尾,臉時不時因為劇烈運動而紅撲撲的,跑步時更甚。她很活潑大方。“Hi,我叫XXX,你呢,你叫什麼?‘臉上爽朗的笑容讓我對她影響極為深刻。

  我們關係很好,有問題一起解決,時不時就會因為上課講話而齊刷刷的被拎起來罰站......

  她是個心裡憋不住事的女生,做完壞事,你盯着她幾秒,她絕對會哈哈的笑起來。她做事情雖然喜歡開玩笑,但很靠譜。嘴上和你嘻嘻哈哈的,背地裡付出的心血卻是你所不知道的。不知道的人以為她沒心沒肺,其實她的感情很細膩,會通過你的言行判斷你的心情,不會讓人太尷尬。

  同桌,你知道嗎,你是我學生生涯中那道絢爛的彩虹,從那一邊給我七彩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同桌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