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個星期學習工作的最後一天,是一個輕鬆、悠閑的日子。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覺得每一天都是緊張、忙碌的。我每天五點半就起床。那是因為爸爸媽媽認為我起床的速度特別慢,所以讓我起早一點。還有一個原因是我一定要六點半從家裡出發,否則,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你們猜一猜,會有些什麼麻煩呢?嘿嘿,諒你們也猜不着。媽媽呢,遲到了會被校長批評。你們也許不知道我媽媽是初三(2)班的班主任老師。而我呢,會被章老師批評,因為我是文明示範員。文明示範員遲到了可不行,同學們會看樣的,那大家都會遲到了。早晨是我最緊張最忙碌的時候。特別是星期五的那一天,我特別緊張。它帶給我的不是快樂,而是緊張擔憂。

  我真希望讓我擁有輕鬆愉快的早上,哪怕只有一天也行,我已經覺得非常滿意了。因為我從讀五年級的第一天起就感到了緊張與忙碌。

您正在瀏覽: 緊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