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一個痛並快樂着的過程,就像毛毛蟲蛻變成蝴蝶一樣。

  成長是痛苦的,那些日子,我們總以為所有人都不懂我們,不了解我們,成長的煩惱無處傾訴,我們像一隻只嚮往藍天的鳥,渴望自由翱翔,而父母老師就像一個個華麗的鳥籠,把我們困在狹小的籠子里,我們失去了自由。

  成長是快樂的,我們努力,我們奮鬥,我們想着夢想前進,我們讓生活變得有意義,當我們的努力有收穫了,我們就像孩子得到糖果一樣快樂,因為這是我們用無數汗水,無數努力換回的收穫。

  成長的路上,我們失敗過,我們成功過,我們哭泣過,我們歡笑過,這些都是我們成長的足跡。將來的某一天,再回憶起現在的點點滴滴,我們一定會淺淺一笑,因為我們努力奮鬥了,我們不會後悔。

  成長,意味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我們要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與惡劣的環境搏鬥,學會感受愛的意義和生活的真諦,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只要我們心懷希望,向著夢想的方向前進,就一定可以達到勝利的彼岸。

  成長像一幅美麗的畫,成長像一杯香醇的茶,成長像一條絢麗的彩虹,最終我們將會破繭成蝶,尋找屬於我們的幸福。

  六年級:鄒繹蝶

您正在瀏覽: 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