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張的考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考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在暑假中有意義的一次活動,不由得讓我想起單簧管考級的那天,想知道我在考級那天發生了什麼事呢?別急,讓我慢慢地跟你講吧! 

  早上的時候,爸爸早上8:00就叫我起床了,但我的考級時間是10:30。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早起,不是10:30才開始嗎?告訴你吧,在我們考級之前,可一定要吹多幾次,才能是自己更加熟練。就像我們期末考試一樣,考試的前一個晚上,我們也要複習一遍學過的知識,才不會把那些知識給忘記。這樣你才能做到胸有成竹。 

大約9:30吧,爸爸就把我送到考級的地點。那裡有許多和我一樣在學樂器的學生,和那些正在焦急地等他們孩子的家長。我把樂器裝好后,又吹了一遍樂曲。接着,那裡的老師讓我進備考場準備考級,在裡面,我見到了和我在一起學樂器的同學。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坐到離考場門口很近的位置……一位同學出來了,輪到我進去了。我坐在椅子上,等前面一個同學考級,雖然裡面有空調,可是,我覺得自己還是會緊張,背後不是覺得涼涼的,考官面無表情地在聽。眼看那個同學出去了,也就意味着已經到我了,我開始吹曲子了。音階和練習曲,考官讓我吹了一點就說“可以了!”到了樂曲,我慢慢地吹了起來,盯着譜子一個音一個音地看,生怕吹錯一個音,吹了一段時間后,考官還沒喊停,我心想:“考官怎麼還不喊停啊?我都要吹不下去了。”在接近結尾的時候,“停!可以了!”哎,終於考完了。我鬆了一口氣,幸虧考官沒有說什麼,我拿着樂器和譜子,走了出去。看見爸爸在窗前等我,我走過去,把樂器拆好,裝在樂器盒裡。爸爸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還可以。 

爸爸聽完后,說,現在你從三、四年級開始學這個樂器現在都已經考八級了,你一定要堅持把這個樂器學好。爸爸說得對,我既然選擇吹這個樂器就要把它給學好,不能半途而廢,不管做什麼都一樣。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考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