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敗局背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局背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敗局背後  

  劉汝琪  

  我童年的趣事很多很多,可是我覺得最有趣的還是我和哥哥下象棋的事。  

  我們把象棋擺好了,開始下棋了。紅棋居先,我先把我的“炮”走到“河沿”上,哥哥的“車”向前走了一格,我又把“炮”走到了我最中間的“卒”前面,哥哥一見大事不妙,馬上飛了一個“象”,我又出了一個“車”,哥哥見了,把“車”向右走了一格。我想,走這一步棋幹什麼?我又把“車”走到了他的“士”的對面。他乾脆就吃了我的一個“馬”。我馬上把“車”頂到了“將”的旁邊。哥哥又把“馬”跳了出來,我又試圖吃掉他的“馬”,可是總是不能得手。  

  最後哥哥一連吃了我五個“卒”。兩個“車”,兩個“炮”,一個“象”。  

  一局結束了,我輸得好慘啊!但是這敗局背後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細心,就能成功。我以後不會再粗心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敗局背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局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