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塊錢 445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塊錢_44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45字  編輯:小景

十塊錢 標籤:五塊錢作文 一塊錢作文

  9月11日星期五,我班出現了偷錢事故。你也許不信,說:“怎麼可能?小學就偷錢?”你不信?不信就聽我一一說來: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鍾老師走進教室,聽見了一陣隱約的哭聲。老師往哭聲那一看,之見田欣的眼睛紅紅的,便問:“田欣,有誰欺負你了?”田欣不說話。老師又問:“是不是啊?”過了一會兒,田欣才說清事實:“她的十塊錢不見了。”聽了這話,老師是火冒三丈。只聽老師大喊一句:“是誰拿了同學的錢?站出來!”沒人出來。老師又問一遍:“到底是誰拿的?!”又沒人答應。 

  後來,老師想了個辦法:玩個遊戲。你肯定會懷疑說:“這麼緊張的時候,怎麼可以玩遊戲呢?”你聽我講。老師說:“我把一張紙給你們,揉成一團,再放進紙盒裡。如果是你拿的,就把十塊錢放進去再我們翻出來。”第一次,我們都沒玩過,都在蠢蠢欲動呢。開始了,我們一一把紙團扔進去,看見老師翻完了紙團,沒有。有玩一次,我們都不耐煩了。又一次沒有,哎!!第三次,我們交上去,希望找出。終於,找着了十塊錢。 

  全班發出了激烈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十塊錢44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塊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