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杭州城的北邊,它不僅是我們知識的海洋,也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學校門口的石匾上有金光閃閃的四個字“德勝小學”。大門進來是用水泥鋪成的空地,是我們課間娛樂的小天堂。再往前走就是美麗的教學樓。站在教學樓二樓的走廊上往下看,左邊是一個小花園。金秋時節,石榴樹上掛滿了紅通通的“小燈籠”。橘子樹上的小橘子有黃有綠的。還有那香氣撲鼻的桂花樹,在微風中不時下着“桂雨”,使整個校園散發著沁人的清香。樹底下不知名的小花爭先開放,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往右邊看,眼前一片開闊。那是我們每天運動、鍛煉的地方——操場。沿着操場走一圈足足有兩百多米,兩邊的梧桐樹又高又大。操場是個鵝蛋形,中間的草坪上長着翠綠的小草,遠遠望去,就像蓋着一層綠色的地毯。 

  在這美麗的校園裡,還有我們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這些幼苗,在“知識的海洋”里吸足養分,不斷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