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不在於你多少前,只在於珍惜。只要懂得珍惜生命,生活中的每一天就很完美,珍惜一切,珍惜,愛你的人,更要珍惜你愛的人。

  初中生活,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還的大門,裡面充滿着美好的生活。一切都是未知的事情,可在迎接這未知事情的前面,你卻要離開一起生活了六年的同學,這對我來說,十分的殘酷。

  送別會開始,我們吃東西,看著錶演,總是在想,我們還會再回來這一起團聚嗎?這往往,都是不可能的了,從前的我們已經從現在要分開了,不再是我們,而是,我和他們了,一切都不會再像,往常一樣全都改變了。

  在這最後的十分鐘我們都哭了,分別了,就不會再相見了,這好像是在對我說,你也該走了,可這對嗎?我們不知道,只是知道,我們有了回憶。

  所以說,珍惜現在,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您正在瀏覽: 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