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這個班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這個班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瞧!我這個班級。真可謂“人才濟濟”“英雄輩出”。看牆上那副山水畫,每個點,每條線都是那麼專業,“雄偉的瀑布直流而下,並濺起無數水花,彷彿在和陽光相互挑逗,蒼勁的樹榦歷歷在目。”讓你身臨其境。這就是我班小畫家姜雨之大作。她雖然個子小,志氣卻不小,還獲過許多大獎呢! 

  看!那個大個子的英俊男生。呵,一米七的個頭,他可是威風凜凜、健步如飛,接力賽中硬是把其他的男生甩掉了十幾米。結果就可想而知了吧!他就是我們班的體育委員馮翔。千萬要記住他呀! 

  咦?這是誰忙碌的身影?還留着扮靚的妹妹頭。回頭微微一笑,迷倒男生一片——劉璐。起初見到她,覺得她長的滿俊,沒太大印象,可我真是:“不識廬山真面”呀!這次語、數、外考試,要問我班誰第一,我只得後悔莫及的說:“江南第一才女也,劉璐。”更厲害的還不止這些呢。我原來以為像她學習成績這麼好的人,平時一定只知道學習,呆呆笨笨的。可那一次班裡組織一起去公園,才讓我徹底改變了對她的看法。好傢夥,她的業餘愛好真是豐富多彩,書法、繪畫樣樣行,流行歌曲手到擒來,什麼孫燕姿的《天天》、什麼蔡依林的《don”t stop》全都不在話下,夠得上專業的,可以與這兩位“天王巨星”媲美。和她比起來 

我那兩嗓子,簡直就是餓狼瞎吼,小巫見大巫。讓我怎能不佩服她呢? 

  大大的鼻,厚厚的嘴,肉肉的小手,肥肥的耳,這長像還不錯吧?(你的回答一定是什麼呀,怎麼像農村家裡養的動物,嘿嘿……)第一次見到他,我感覺每根神經都在繃緊,怎麼長的這麼影響“市容”,但後來我比一開始小瞧劉璐還後悔。他呀,姓楊名威。名字可夠土的,什麼年代了還揚威呢,可他還真夠威風,上通歷史下懂地理,當然其它學科也不賴,什麼軍事天地、民族文化……在同學面前講的有理有據,我都懷疑他是不是仿真機器人的高科技產品呢。還有“淑女”馬冰清,有“快譯通”劉博丹,還有“辭海”李杭杭……其實,這才是我們班六十六名兄弟姐妹中的幾個才子佳人,還有的更讓你大吃一驚,真所謂“各路神仙,各有奇招”。 如果全說出來一點也不遜色於好萊塢“星光大道”! 

  怎麼樣?你肯定也愛上“她”了吧?有光,有熱,和火一般的友情…… 

  瞧!我這個班級…… 

您正在瀏覽: 瞧!我這個班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這個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