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之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之旅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有這樣一個念頭。如果,我能去夏威夷或天涯海角度假就好了!快快樂樂地享受一場海水浴,那叫一個爽。可是,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我想入非非,展開了一場大聯想。我想象着我在海邊的情景:喝着椰子,穿着泳裝,躺在柔軟的金色沙灘上,盡情的享受着陽光浴。

  漸漸的,我進入了夢鄉……哇,睡了一覺果然好多了。咦?我這裡在哪裡呢?我帶着困意說道。隨後,在我的身邊出現了一位小姐。她非常有禮貌地我說:“您好,歡迎您來到海南最着名的景點——天涯海角!”“啊,我真的是在天涯海角嗎?真是太好了!”

  我高興地在沙灘上歡蹦亂跳,欣喜若狂。我跑到一塊大岩石上,大聲地叫道:“我終於來到天涯海角了!”我這一叫,讓身邊的人都向我投來奇怪的目光。弄得我怪不好意思的,馬上從岩石上跳下來。我跑到東,跑到西。可把我樂壞了。一下子,去游泳。在海里快樂的游來游去。猶如一條小魚。海水清澈得能看得見海底的岩石。玩累了。就躺在沙灘椅上休息,喝着冰飲料,盡情地享受着,真是人生的一大美事啊!

  正當我想睡一覺的時候,太陽光又照得我沒法安睡。我乾脆睜開眼睛。就是在我睜開眼睛后發生的事,才讓我覺得奇怪呢!

  我把眼睛露出一點兒小逢來,看了看周圍。我躺的是破竹椅,喝的是冰茶,曬的是老家的太陽。並不是剛才的沙灘椅、冰飲料,三亞的太陽。我覺得失望極了,原來都是一場夢啊!

  夢裡的事讓我低頭啜泣,而現實中的事卻讓我破泣為笑。

  正當我在那失望的境界中哭泣的時候,爸爸卻為我帶來了一個喜訊,一個我等待已久的好消息。爸爸偷偷摸摸地溜到我面前,滑稽地說:“好女兒,你猜猜,我給你帶來了什麼消息!”我低落地說:“你還能帶來什麼好消息啊!”爸爸高興地說:“這還真的是一個好消息。就在我們洞頭,有一個活動,只要花很少的錢,就可以去海上旅行,當一天漁民了!”聽到這裡,我突然又有了精神頭兒。我從椅子上坐起來,興奮地問爸爸:“什麼時候去?”爸爸摸了摸頭說:“那就明天!”我聽到這消息,能不高興嗎?雖然沒有去海南,但可以在海上遨遊一天還是很爽的!

  ……

  啊,美好的一天終於來到了!我們一家要當漁民了!

  我們坐車到達目的地,一下車,我就看到了一艘豪華地輪船。我迫不及待地看着工作人員給我穿上救生衣,我就“砰砰”地跑上船了!

  我跑上去一看,“哇噻!”我忍不住尖叫起來。豪華的船上套房,使人眼前一亮。在船艙外,還有捕魚的工具,能讓你捕到很多的魚,感受到更多的喜悅。

  我一把拿起捕魚網,想捕魚。我的手不夠長,我只好把身體往前傾。可是,誰知道我腳底一滑,差點摔下去,幸好有爸爸拉着我。媽媽說:“瞧瞧你呀!都忘性了!”

  爸爸擺起一副老師的面孔來對我說:“看看,捕魚不是這樣捕的,要是魚沒捕着,把自己給捕進去那不糟了嗎?就讓我來給你示範一下怎麼捕魚吧!”我點點頭,只見爸爸一撒手,霍然一下,網就到了海里。我連聲叫好。呆板吧向我和媽媽拋了一個眉眼,說:“這算什麼,瞧好了吧!”話音剛落,爸爸就“耍”地一下,把魚網提了上來。媽媽奇怪地問:“你什麼時候有這麼好的手呀?”

  我走近瞧了瞧,呦,這麼少時間還有不少的魚呢!大魚小魚活蹦亂跳簡直熱鬧極了!我拚命地把魚搬到桶里。趁爸爸鬆手的時候,一把搶過了魚網,學着他的樣子,把魚網撒了出去。爸爸睜眼叫道:“好,不愧是我的女兒!”我做了個勝利的手勢。突然,我感到我上的繩子慢慢地下降了。爸爸喊着:“快,魚落網了!”我點了一下頭,把繩子拚命往上拉。可又差點兒被倒拉過去。又是爸爸在後面幫我。我們齊心協力地把魚提上來了。媽媽微笑着對我說:“你比你爸爸還要棒呢!”我吹了個牛:“那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嘛!”

  我們大家都笑了,大家笑得是那麼開心!雖然,我沒有去成三亞,但我好是玩得那麼開心、高興。這真是一個難忘的海之旅啊!

  河北承德雙灤區雙灤一小六年級:521aoao

您正在瀏覽: 海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