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聲大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聲大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聲大嚷 標籤:那聲音作文

  我後悔,後悔極了。我當初幹嘛要發火,幹嘛要對她大嚷。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王老師(我們當時的班主任)要分組,我們班當時有41人,分組不好分,於是我提議讓我們重新自由分組,王老師當時也就同意了。王老師這個玉璽蓋下來后,我們便敲鑼打鼓地準備起來。有的小組組名和成立后的目標都定好了。後來不只怎麼的,王老師又不同意了。我知道如果同學們知道是王老師變的卦的話,他們一定會恨死王老師的,一個老師別學生恨的話,那後果將會不堪設想。於是我在幾番猶豫下決定自己將黑鍋背下來。吳仁哲聽說是我搞的后,反應最大。其實也是有道理的,她們那個組可謂是卧虎藏龍集班上精英於一身,被解散了心情自然不好,而且造事着竟是自己的好朋友。那天中午,我,吳仁哲還有高靚一起回家,在路上吳仁哲和高靚一直在責備我。吳仁哲的責備我可以接受,可高靚的我就不能接受,我記得好想沒有一個組肯要她那麼她應該高興才對,怎麼跟吳仁哲一起來責備我呢!我開始反駁高靚,我以為吳仁哲應該會站在我這邊才對,可出乎意料的是吳仁哲竟然是第一個反駁我的人。當時我的心都快要碎了,眼淚好像流出來了。我沒哭,繼續忍着。她們倆兒卻沒有停止,繼續埋怨着我。一直到了十四區的門口。我想可能是我的忍耐到了極限吧。我大嚷了一句:“夠了嗎?你們說夠了嗎?是的!我錯了!錯在老是為別人着想!”說完,一直想要流出來的眼淚流了出來。她們可能是下了一大跳吧!站在那裡呆了一下,緊接着她們小聲地嘀咕了幾句便頭也不回地走了。我也呆了,那是我三年來第一次那麼大聲地嚷叫。 

 “衝動是魔鬼”這句話我今天算是領教到了。在說出口的時候我就後悔了,因為那可能會嚇到吳仁哲。但時間已經流過,不能挽回。但可以寫一封道歉信給她。希望可以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鬧鐘繼續走着,我終於安然入睡了。 

您正在瀏覽: 那聲大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聲大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