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聲音在我耳邊迴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聲音在我耳邊迴響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聲音在我耳邊迴響

  溫柔如水的聲音,指引我前進的方向。——題記

  當活潑的校歌響起時,我正好一腳踏進了班門,毫不在意的擺擺頭,讓頭髮付提榮的垂在兩側,推開門,中氣十足的喊道;報告!換來的是同學們竊竊的偷笑聲,和你溫柔如水的‘坐下’。

  你的聲音特別,不同於數學老師的豪邁,不像英語老師的爽朗,更不同於我的大嗓門了。你總是用溫柔如水的聲音,為我們講述着一篇篇生動的文章,使我受益非凡。

  當輕柔舒緩的高山流水響起時,我輕車熟路的掏出練字本。看着那讓我又愛又恨的綠色封面,我無奈的嘆了口氣,唉,什麼時候我的字可以像上面的一樣漂亮呀!難,真難!我沮喪地拿起鋼筆,賭氣似地刷刷兩筆,一幅“佳作”就誕生了。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啊!這時,你輕輕地走來,握住我的手說:“字可不能這樣寫啊,要橫平豎直,注意細節,可不能不修邊幅”。說著,抬手在我的“馬”上畫了一個圈,“你看,字要這樣寫。”你在我的“狂草”邊上工整地寫了一個楷書。我抬頭茫然的看你,你沖我微微一笑,長長的睫毛配上彎得如同新月一樣的眼睛,似振翅欲飛的蝴蝶,笑容明麗,就連你身上的藍大衣也遜色了不少。你鼓勵着我,要把字寫好的決心就在心裡扎了根,我一定會把字寫好,我在心裡發誓似得向你承諾,你輕柔似雨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着如一陣細雨撒過,留下點點甘霖。

  當歡快的上課鈴聲響起時,我火急火燎的在書包里翻着作業,完了,一個晴天霹靂打在我頭上,沒帶!你讓打開作業時,我只能灰溜溜的坐在那裡,等候批評,可沒想到的是,你用輕柔如風的聲音說:“沒關係,下次注意。”至今,那種錯誤我再也沒犯過。每次完成作業時,你的聲音總在我耳邊迴響。

  老師,你溫柔如水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迴響着,如一盞明燈,照亮夜行者的路,如一顆星星,指引我前進的方向!

  初二:夜雨微涼

您正在瀏覽: 那聲音在我耳邊迴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聲音在我耳邊迴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