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 359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35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9字  編輯:小景

  人生故名思意就是人的一生,在這一生中,有的人活的幸福,有的人活的辛苦,有的人活的悲傷和痛苦之中。活的幸福的人,周圍的人同時為他幸福,而周圍的人同常是幸福和樂觀的,他們對生活有目標,有方向,極急進取,能夠接受別人的優點和缺點,使自己有正確的人生觀。活的辛苦的人,有的是為了孩子後半生而活,有的是為了父母而活,有的人是為了他人而活,這種人值得別人去尊敬,值得別人去學習,但不值得別人去複製,因為這種人活也太累了,在現在這個社會還是多多為自己考慮點吧。活的悲傷和痛苦的人,是與上一種人有想似之處,也是為了自己的親人的不幸,或是其他人的不幸而不幸、痛苦,生活在悲痛和傷痛之中而不能自拔,對人生失去了信心,無無碌碌的、盲無目標的生活。希望大家要勇做第一種人,不做第三種人,在關鍵時刻、特殊情況下也要去做第二種人。望大家指點!

您正在瀏覽: 人生359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