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稀薄dē承?(修改) 696字作文 ( 手機版 )

稀薄dē承?(修改)_696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96字  編輯:得得9

  稀薄的承諾,淺淺淡淡朦朦朧朧,滲透着過往的回憶,但那如蟬翼般的惆悵,如何是一生的承諾,都是騙人的猥瑣,在街角的眼裡,所有的承諾,都是虛假的,暗黃的燈光拉扯着回憶,那是一種怎樣的承諾?我輕輕的笑,但嘴角的弧度,為何不是煙花般的燦爛? 

  當年年少輕狂的承諾,墜落。像執夢想一色的飛蛾,撲向了焰火,而我,在這凄美最後的洒脫后,成全了脆弱的年少。白鴿,空氣中掠過心中的思念,蔓延開低蓄的惆悵,那麼廖落的孤單飛過,像是為我呼吸,在空氣中稀薄那一份曾經的承諾,被歡笑淹沒。難道,,我真的這麼脆弱么?  

  選擇是不是唯一,誰和誰共同度過。我知道,你的今生不再有我,??,將不會愛我,我,只能默默的祝福,天空綻放璀璨,,我心,已碎,那明天的夜晚,為何是那黑色的天空,墜落在萬丈深淵的愛,呈現在這黑色的天空,天空,無法寧靜,我很想,將世界塵封冰窘,留下自己,在這個墮落的世界,我,已經失去希望,沒有活下去的希望,年少的夢想,將都會死去,我,也想死去……  

  回憶,稀薄的承諾,在童年時期,??對我說,長大后我要嫁給你,長大后,你卻把我放棄,呵,世界,都是墮落的,我的靈魂,墜落在世界的深淵,無法重見光明,我對世界吶喊,世界,為什麼,受傷的人總是我,可是,人們卻不說,因為,我是軟弱的,無能為力的,看到這文後,??,慢慢笑吧,我這瘋癲的人,儘管我的多麼期盼她能回頭,但我知道,這幻想,是無法實現,因為,你已經愛上了其他人………  

  ---------------------------------------------------------------首先說說,之前抄襲的文章是?J弄的,我本以為他作文不錯,可是,結果是抄的,汗,我是被者啊~~555

您正在瀏覽: 稀薄dē承?(修改)696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稀薄dē承?(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