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李滿園”之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李滿園”之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桃李滿園”之展 標籤:春色滿園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在幾星期以前,我隨家人一起來到廣州的越秀公園,在游公園時,我們有幸的看見了“桃李滿園”的彩燈扎作。 

  忽然有這樣美的彩燈扎作,當然以我的個性來講,我當然興味盅然地在旁邊看個究竟擦走的啦!那些粉紅的桃子像一張張貴妃的臉,十分美麗!如果是真的,我恨不得偷摘一個來享受一下!除了那些桃子之外,那些書樁也是十分逼真,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啊! 

  這個彩燈扎作有着各種各樣的色彩,無論是自然的還是人工的,都能使人們通過視覺產生不同的感受:紅、橙、黃三種色彩,使人聯想到寒冷般的冰雪,感到十分寒冷。色彩的美麗使人覺得畫面是那樣活潑可愛、美不勝收。 

  因為這個“桃李滿園”實在太迷人了,我忍不住便跑進了花壇靜靜地欣賞着。在“桃李滿園”的旁邊,有一群五顏六色的花朵,那些花朵把這個裝飾物"包裝“的活靈活現,這簡直就像“桃李彩園。” 

  通過這次參觀“桃李滿園”,它讓我覺得藝術是一種享受,藝術是一種欣賞的過程,藝術是學習的一種方面。

您正在瀏覽: “桃李滿園”之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李滿園”之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