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早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乳白色的霧還沒散,蒙籠地罩在美麗的家鄉。早晨----這為勤勞美麗的姑娘,就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邊,她輕輕地搖動着一枝巨大的彩筆,為我們打開一幅又一幅美麗而又安詳的畫面。 

  你看,隨着晨姑娘的到來,那大街上早起的店主們在太陽還沒升起的時候就擺好了小貨攤,看,那剛從地里收來的青菜、黃瓜、西紅柿,還帶着晶瑩的露珠,鮮嫩嫩的;那剛從河裡捕來的蝦、魚,活蹦亂跳的……真是讓人目不暇接。擁擠的人群在窄小的路上,顯得十分熱鬧。再加上賣主們的吆喝聲,人們的討價還價聲……組成了一個美妙的旋律。 

  晨姑娘帶着微笑來到了公園。啊,真熱鬧!綠葉掩映下的亭子里,不時傳來了朗朗的讀書聲,勤奮好學的孩子們有的埋頭背外語,有的在激烈的討論、研究,有的拿筆在寫着什麼。那小道邊、溪水旁、草坪上也熱鬧着呢!老人們正在鍛煉身體,他們精神飽滿地打拳、舞劍、散步。晨姑娘來到公園的另一邊,給一朵朵絢麗多的花朵戴上了一個個漂亮的首飾----那晶瑩透亮的滴滴晨露,使花兒們變得更加絢爛、艷麗。而在滴滴晨露滋潤下的小草和綠葉們,彷彿穿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裝,在微風拂動中,它們又如在展示自己那美麗的“ 身姿”。看到這情景,晨姑娘笑了,笑得是那樣燦爛。 

  晨姑娘又來到了歡樂的校園。看着那窗明几淨的教室里同學們在認真的學習、寫字。而那寬闊平坦的操場上同學們在開心地做着遊戲。晨姑娘看到這一切又笑了,小得是那樣甜美。 

  太陽漸漸升高了,晨姑娘帶着欣慰的笑容回家了,快樂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