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闕大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闕大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闕大爺” 標籤:老大爺作文 老大爺的故事作文

  班上追他的已排了個長隊,追的聲音像鐵鍋上的炒蠶豆,又像放炮似的吵死了啊,他的優點不祥,缺點到是滿天飛,他在學校以出了名,他就是“闕大爺”他“玉樹凌瘋”眼神尖銳體現出他的奸詐,頭上方有一個傷疤,顯出他的威嚴掃地,眼睛小的可憐,而且他很自戀,也只盯着鈔票,用諺語這名更適合,不娶妻不娶德娶色,不交友不交心交財。

  事例一:倪晗在大家面前說;我太帥了吧!連我自己也被迷住了呢?我們一陳吐血還沒反應過來,就看見“闕大爺”把頭髮一,擺了一個POSS,沒有幾個頭髮還給我XXX,我比你帥多了“闕大爺”說,我們呆若木雞,眼神如機關槍似的到外亂射,onmygod,但倪晗不願輸用手一捲起了殺意戰力直升20000點,你再說一句,你不能比我帥,“闕大爺”捂住頭大聲痛哭。

  事例二:”叮叮”下課啦,班上沸騰起來了,一大堆找“闕大爺”要他的簽名,但“闕大爺”怎麼“推””壓“”擠““打”他只有兩個字,沒門,混了這麼久還怕他們,只有他立刻跑下淚流滿面5555……各們大哥,大姐。小的沒有錢。哦們不吃這一計。照樣給我錢。

  “闕大爺”的經濟是這個樣子的。

  六年級:小蘇ss

您正在瀏覽: “闕大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闕大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