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長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長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Hello!2050年的長沙真是太奇妙了。每到一處地方都會讓你驚奇不已,讚歎不絕。

  站在長沙的街頭,“哇!”我情不自禁的喊了一聲。因為這時看到的長沙是名副其實的環保城市。只見馬路上穿梭如織的車輛都沒排氣筒,車頂上“披”着一身綠裝。!這是怎麼一會事?正在我摸不着頭腦的時候,一位司機叔叔告訴我,現在汽車分太陽能和電力汽車。那種帶排氣筒的汽車被列入不通用車類。因為我們長沙是“星級環保城”呢!

  走在寬敞的人行道上,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到處都是樹木蔥蘢,百花爭艷,鳥語花香。再北邊的人造森林中你偶爾可以看到幾隻溫馴的獅子或老虎緩緩走過;偶爾可以看到幾隻兔子在蘿蔔地里吃蘿蔔;偶爾可以看到幾隻松鼠在松鼠林中嬉戲;偶爾可以看到幾隻猴子在猴山上追逐。打鬧;偶爾可以看到……總之森林中一片換歡騰的景象。當你走進某一個社區,更會讓你大吃一驚。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很大的綠色公園。園內瀑布。山泉。綠樹。紅花應有盡有。瀑布嘩嘩流,山泉叮噹響,小鳥唧唧叫……一座座大廈的屋頂竟是一個個美麗的花園。大廈裡面有的地方竟用綠色植物做牆壁,天花板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令人留連往返。人們的素質提高了,大街上大家互相問好,好不熱鬧!

  仔細一瞧,哇噻!大街上人們穿的衣服五顏六色,薄如絲,豎如麻。因為做這種衣服的材料利用樹葉會吸熱的原理。他不僅會隨着你的喜好改變顏色,更重要的是他在夏天能吸收熱量並把熱量儲存起來,釋放冷氣,使你感到涼爽;冬天它就會把熱量適當的釋放出來,全身暖暖的,非常舒服。

  怎麼肚子餓了。下面我帶你去長沙國際大飯店吃飯。我們長沙的國際飯店同外界實行了聯網。不論你在世界的哪一個地方吃過特色美味,酒店的真空傳送帶會在2~20秒之內送上飯菜。這時,不得不佩服高科技的先進與巧妙。

  啊,美麗的長沙,我的家園。你的明天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長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長沙 暫無評論